学工热点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专题布置会

部门: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梦萝       浏览次数:532       发布日期:2022-09-22

920日上午8:30,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专题布置会在城北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团委处科级领导干部,二级院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和学生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谭群英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教育管理科副科长李康汇报了2022年秋季学期新生报到工作安排。团委书记石惠、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易娟就返校审批、报到流程、疫情防控、特殊情况处置、入学教育及工作要求等方面做了重点强调。

刘毅副书记讲话指出,此次学生返校报到情况复杂,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为确保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安全有序,她提出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将做好疫情背景下的学生报到入学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增强政治敏锐性,切实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二是要精准精细开展工作,把好学生返校审批关,精准掌握学生返校行程和返校后三天三检核酸检测结果,严格执行封闭管理,特殊情况一人一策,明确告知学生返校条件与要求,做好学生沟通解释工作;三是做好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关心爱护好学生,及时解决学生遇到学习和生活困难;四严肃纪律,务必要严格执行学校规定,明确纪律要求,严禁学生擅自提前到校或不按学校有关要求到校。

最后,与会人员交流讨论就新生返校报到前后教学安排、返校后封闭式管控、新生入学教育、新生体检、老生返校报到时间与流程等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研讨,为更好完成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建言献策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