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本专科生奖学金评审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赵军祥       浏览次数:451       发布日期:2022-09-15

       9月15日上午,学校2022年本专科生奖学金评审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学校校长张春祥、党委副书记刘毅、学校学生奖励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专家、学生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等共12人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谭群英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继东从评定依据、奖励标准、评定比例、参评条件、评定程序和评定结果等方面汇报了2021-2022学年本专科生学业奖学金和2022级普教本科新生奖学金初评情况,学校学生奖励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对初评结果和方案进行认真审核、讨论。与会专家通过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推荐李蜀闽等4290人获得2021-2022学年本专科生学业奖学金、达潇等63人获得2022级普教本科新生奖学金。

       刘毅在讲话中对本专科生奖学金的前期评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学校要不断完善学生资助制度体系,提高制度文件的解释力,让各类奖助项目的评审有据可依、有章可循;评审人员在工作中要保持底线思维,全面认真考虑问题,切实做好学生评奖评优工作。

  张春祥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本专科生奖学金是学生资助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学校对优秀学生的肯定和激励,要高度重视和认真完成此项工作。一是要根据学校文件规定严格执行评审要求和评审程序。二是新生奖学金评审要充分考虑学校办学专业分布和全国各省生源分布,做到相互平衡。三是要及时处理和回复学生异议,做好评审期间学生的安全维稳工作。

  本专科生奖学金拟获奖学生名单将在校内公示三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审定。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