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播撒医学种子,启航崭新征途——新生主题活动

部门:口腔医学院       发布人:雷杰       浏览次数:786       发布日期:2022-08-19

        为丰富新生的假期生活,培养新生的动手能力以及创新精神,大力弘扬“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西南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特组织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埋下医学种子,静待上医花开”暨中国医师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观看中国医师节宣传片以及参与“巧手塑齿”两个环节组成。8月19日,新生们观看医师节宣传片并写下自己的观后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医生是一份神圣而崇高的职业,既然已经踏上了医学的道路,就应当不辞艰辛地为国家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在“巧手塑齿”手工创作活动中,同学们尽情发挥奇思妙想,以巧手与灵心创作出精致的手工牙齿模型。本次活动点燃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优秀的手工作品不断涌现。

  本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同学们对口腔医学专业的兴趣,锻炼了同学们创新设计和动手操作能力,培养了同学们作为医学生的责任担当意识。口腔医学院又将迎来一批满怀希冀的医学学子,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能在崭新的大学生活中绽放出别样的光彩!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