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获奖啦!口腔医学院本科生在中华口腔医学会大学生科普创作中取得佳绩

部门:口腔医学院       发布人:雷杰       浏览次数:968       发布日期:2022-09-01

       为动员新一代口腔医学生的科普创新能力,培养其创新精神与科学素养,开创口腔健康科普更好的天地,传递口腔教育的最强音,中华口腔医学会组织开展“2022年大学生口腔科普作品创作与传播”活动。

  我院口腔医学专业的学生在活动进行中展现出高度的热情,将专业知识和创新结合,创作出许多富有特色的作品,通过重重审核筛选,最终成绩喜人:特等奖余瑞宁等人生动形象的短视频《牙牙说法》;一等奖补佳铃娜等人图文并茂的折页《智齿小课堂》;二等奖廖艺檬等人的精彩作品《乳牙龋病之脸谱版牙话西游》;三等奖邓雨瑶等人的《牙里奥历险记之牙外伤大作战》。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用新颖独特的创作构思和表现形式呈现作品,用生动流畅、科学准确的语言普及口腔健康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的内涵,弘扬科学创新的精神。大学生口腔科普作品创作与传播活动为广大口腔医学生插上梦想的翅膀,随着越来越多的口腔医学生加入口腔科普创作的行列,口腔健康知识的推广与普及也将被更加重视,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能涌现更多优秀新锐的作品。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