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组织召开2022级新生线上年级大会

部门:口腔医学院       发布人:雷杰       浏览次数:806       发布日期:2022-09-11

       9月11日晚,口腔医学院2022级新生年级大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举行,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学生科科长罗茂璇以及团总支书记雷杰组织,2022级全体新生参会。

  本次会议中,两位辅导员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进入大学的注意事项。会议一开始,学生科科长罗茂璇就大学的学习生活以及口腔医学的专业特色为同学们做了讲解,随后罗茂璇又简单介绍了一些口腔医学院的院系特色活动。在会议的最后,团总支书记雷杰向同学们重点强调了我院的规章制度和疫情防控相关事项,雷杰指出:作为口腔学子应该严格要求自己,配合国家防疫事业,力争展现口腔学子的独特风采。

  受疫情影响,我校新老生返校时间均被延迟,但同学们开启新征程的热忱不会被打败。本次会议不仅使各位新生对日后的学习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也点燃了同学们心中对全新征途的期待。随着崭新的大学生活拉开序幕,我们坚信:疫情的阴霾终将过去,口腔学子必将创造更灿烂的明天!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