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校召开北川羌族自治县医卫专场招聘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苟静       浏览次数:1031       发布日期:2022-06-24

       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选平台,学校“就业工作百日冲刺系列活动”2022届毕业生北川羌族自治县医卫专场招聘会于6月22日-23日在城北奥体1-35就业面试室举行。

  此次招聘由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组织部、北川羌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川羌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主办,提供直接考核招聘岗位27个,县人民医院、疾控中心、中医院、三医院提供编外就业岗位60余个。中西医结合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医学影像系、药学院等院系相关专业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到会应聘。

  此次专场招聘会搭建了人才供需的桥梁,推进了学校和用人单位之间相互支持、相互融入,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离校前求职冲刺提供有效的服务。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