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就业统计工作视频学习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苟静       浏览次数:1174       发布日期:2022-09-07

       

        2022年9月6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线召开了就业统计工作视频学习会,集中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违规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安排布置2022届、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崔继东出席会议,各二级院系学生科长、学科办主任、毕业年级辅导员、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就业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崔继东副处长主持。

  会上,就业办公室主任吴岩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违规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

  崔继东副处长要求全体就业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贯彻《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违规处理办法(试行)》精神,严格遵守就业统计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做好就业统计工作。安排布置2022届、2023届毕业生近期就业工作。一是要继续做好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求职指导服务工作。二是要总结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尽早规划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强调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难点、重点和创新点。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