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学业指导系列讲座第五场

部门:口腔医学院       发布人:雷杰       浏览次数:738       发布日期:2022-06-02

        2022年6月2日下午,口腔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学业指导讲座第五场于城北校区学海楼302教室召开,由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郭玲教授主讲,学生科科长罗茂璇、团总支书记雷杰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本堂讲座以“实习、学习两不误”为主题展开,郭玲教授提醒同学们在实习中要注意仪容仪表的整齐和操作时的行为规范。对于实习,郭玲为大家梳理了口腔修复学的临床操作特点,教导同学们以患者为中心,取得患者的理解与信任,做到医护配合、医技配合,以期为患者带来更好的就诊体验感。同时,郭玲教授以“勤动眼、勤动嘴、勤动手、勤做事与勤动脑”五勤要求同学们勤于做事,多观摩操作,锻炼沟通能力,锻炼处理问题的能力,从助手做起,多记笔记,争取能熟练进行简单的临床操作。对于考研,郭玲建议同学们评估自我能力,确定好学校与专业,了解该校的专业课考试特点,细化并整理专业知识点,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最后,郭玲教授嘱咐到,“学习态度决定一切,学习方法决定效果”,期望同学们认真做事、谦虚做人,不断成长,取得成绩!
  
  本场讲座内容细致充实,郭玲教授结合自我经验的谆谆教诲,让同学们懂得学习方法的重要性,也更加憧憬实习生活。希望同学们借此机会提升自我能力,增强作为医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