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学业指导系列讲座第二场

部门:口腔医学院       发布人:雷杰       浏览次数:648       发布日期:2022-05-30

       

       2022年5月30日晚七点,口腔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学业指导讲座第二场于城北校区学海楼302教室召开,由口腔颌面外科学教研室何芸教授主讲,口腔医学院学生科科长罗茂璇、团总支书记雷杰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何芸教授从实习与考研两个方面展开分析,叮嘱同学们找准自我定位,做出适合自己的抉择。关于实习,何芸首先告知同学们自我防护的重要性,同时建议大家结合理论与实践,定期记录实习日记,做到多想多问多查。对于考研,自我规划是重中之重,院校选择、学科选择与导师选择都应多方考虑、早作打算。最后,何芸教授教导同学抓住考试重点和答题要点,以书本为中心,研究历年真题,全力以赴,不负努力与初心,考出理想成绩!
  
  本场讲座内容充实,同学们收获颇丰,对未来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