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学业指导系列讲座第一场

部门:口腔医学院       发布人:雷杰       浏览次数:635       发布日期:2022-05-30

       2022年5月30日下午,口腔医学院于城北校区学海楼302教室举办2023届毕业生学业指导第一场讲座。口腔预防医学教研室主任王瑶教授担任主讲人,团总支书记雷杰主持讲座,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瑶教授以“考研和就业如何抉择”为主题,从实际案例出发,首先讲解了实习期间如何学习临床基本技能、抓住机遇储备临床知识;从生涯规划和理想出发,讨论了考研和就业的抉择,嘱托同学们做个“有心人”,利用专业优势和自身特长,为升学就业做好规划。王瑶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择校的方法和技巧、学硕专硕的报考特点,明晰路径、清楚方向。王瑶教授用“不惑、不惧、不忧”总结学业规划的三个要点,祝福2018级全体同学都能达到理想的彼岸。
  
  本场讲座干货满满,让同学们受益良多,为2023届毕业生圆梦未来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