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办西南医科大学“青春喜迎二十大,资助伴我向未来”主题演讲比赛半决赛

部门:口腔医学院       发布人:雷杰       浏览次数:660       发布日期:2022-05-29

       为大力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及成效,充分发挥学生资助的导向和育人功能,激励广大学生担当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29日下午,西南医科大学“青春喜迎二十大,资助伴我向未来”主题演讲比赛在西南医科大学城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西南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基础医学院、医学影像系、中西医结合学院、研究生院等院系的13名选手参赛,学生工作部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胡艳秋、学生工作部资助管理中心老师赵军祥以及口腔医学院团总支书记雷杰担任本场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中,来自不同院系的选手们各放异彩,讲述了一个个属于自己的励志故事。台上的选手们仪态从容,谈吐自信,将自己人生的蜕变故事娓娓道来。他们或许蒙受原生家庭的不幸,曾因贫困想过放弃理想,但在党资助政策的关怀下,他们又充满了前行的力量。活动最后,资助中心主任胡艳秋对本场比赛做了总结点评,她简单介绍了近年来我校资助政策的变化情况,赞赏了参赛选手风格各异的精彩演讲,提出同学们应该知党恩、感党恩,以自己的努力奋斗回馈党和社会对贫困学生的关怀帮助。经过本轮角逐,将有8名选手入围决赛。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让我们心怀感恩,勤奋自勉,在追求理想的路上不懈奋斗,以青春之我报效青春之国家!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