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服务 -> 正文

校勤工俭学会开展第五期“易起资晓”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赵军祥       浏览次数:703       发布日期:2022-05-31

 

       为进一步宣传资助政策和征信知识,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增强青年学子的诚信还贷意识和征信意识,2022年5月19日至23日,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校勤工俭学会承办的第五期“易起资晓”资助政策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以“行而有信,筑梦起航”为主题,采取线上自学为主,线下宣讲为辅的方式进行,共吸引了9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线上自学由同学们在易班优课群学习资助政策、诚信还款和征信小知识,然后通过答题测验的方式巩固、掌握,同时通过分享学习心得体会表达恪守诚信、珍爱信用的决心。线下宣讲是引导同学们积极向身边的同学、室友讲解相关政策,扩大知识普及范围和传播力度。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各类资助项目的政策内容和相关要求,感受到党和政府、学校和社会对青年学子的关心关爱,强化了自身的诚信意识和征信意识,有助于营造良好的诚信资助氛围,推动诚信校园建设。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