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服务 -> 正文

学业与职业发展促进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苟静       浏览次数:1249       发布日期:2022-05-30

      2022年5月29日晚,学业与职业发展促进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远程面试室一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学生工作部就业办公室主任吴岩、学业与职业发展促进会指导老师苟静、现任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出席会议。评委由苟静、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担任。

  本次换届选举采取自我介绍和结构化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8位候选团成员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参与竞选。每位选手围绕“个人简介、竞选理由、工作计划”等进行2分钟自我介绍后回答评委提问。经过激烈角逐,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干部。

  新一届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会秉承组织优良传统,继往开来,共同努力为学业与职业发展促进会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此次换届选举活动充分展现了学业与职业发展促进会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学业与职业发展促进会注入了新鲜血液。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