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服务 -> 正文

校勤工俭学会开展“情满勤工”素质拓展活动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赵军祥       浏览次数:464       发布日期:2022-05-27

       为强化组织凝聚力,提升成员的团队合作精神,形成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组织氛围,5月21日,校勤工俭学会在奥体中心举办“情满勤工”素质拓展活动。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两人三足”“你比我猜”“积水接力”“跳房子”“丢手绢”等比赛项目依次进行,各组参赛者们在运动场上为了集体荣誉而奋力拼搏,场边观战的啦啦队也都摇旗呐喊,为他们加油助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每个项目在锻炼成员们体力、脑力的同时更培养了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不但是体力和智慧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比拼。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缓解考试压力、放松身心、回味童年快乐,还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勤工俭学会的凝聚力,提升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