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服务 -> 正文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三生有信”以信寄情活动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赵军祥       浏览次数:517       发布日期:2022-05-18

       为继承和发扬书信传统文化,鼓励青年学子重拾书信情怀,将情感与冀望倾注笔端,2022年5月11-12日,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校勤工俭学会承办的“三生有信”以信寄情活动在城北校区桂香苑和稻香苑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设置了信纸领取、收信登记、书法作品展、特色小游戏、集赞兑奖等环节。其中邮寄的信件类型分为校内信和校外信,校内信包含今年信、时光信、感谢信,校外信包含挂号信和普通信。活动共吸引了500余名同学参加,分发信纸600余张,同学们在活动现场领取特制的信纸,写上温暖话语,寄给亲友;写下心中梦想,寄给自己;写上衷心感谢,寄给老师。回收的信纸经过分类后,将进行邮寄或密封。

  驿寄梅花,鱼传尺素。此次活动让同学们重拾书信文化、体会文字的温暖,在表达深切情感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传统文化之美。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