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学团支部召开5月组织生活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蒋玉梅       浏览次数:352       发布日期:2022-05-12

       

      5月12日下午,机关党委学团支部在德诚楼220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崔继东主持。

  会上,崔继东、刘玲爽同志先后传达了《关于五月份面上政治学习安排的通知》要求,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视频《时政现场评丨跟随总书记的脚步到人大校园听一堂立德树人的好课》。

  随后,张国皓同志以《新高考政策解读》为题,从新高考改革背景、新高考改革的改革主要内容、新高考改革对高校招生的影响、面对新高考的措施和建议等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新高考政策改革及应对策略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全力做好新时代高校学团工作,强化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完善成长成才服务,为青年学子接续奋斗保驾护航;要走进学生身边,为青年提升自我引路搭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