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

部门: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       发布人:刘梦萝       浏览次数:314       发布日期:2022-05-06

55日上午9:30—11:00,学校2022练就育人新本领 喜迎党的二十大辅导员素质能力赛初赛在荟文楼第三计算机室举行。来自17个院系共34名辅导员参加了比赛,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毅以及大赛组委会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并参加巡考。

初赛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题型包括单选题、不定项选择、改错题、简答题和论述题(材料分析和网文写作),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系列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理论、辅导员队伍建设相关管理规定、学校学生管理相关规定等,主要考察辅导员对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学生工作部安排人员严格监考,赛后迅速组织评委阅卷评分,届时将选出成绩排名前10的选手参与决赛。

刘毅副书记在赛前动员讲话时表示,此次比赛参与辅导员人数较去年明显增加,对大家参与比赛的积极性感到欣慰。温馨提醒参赛选手放松心态,重在参与,体验过程,沉着应考,赛出个人风采,展现专业素养。希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带练、以赛代训、以赛促建,积极推进辅导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提升。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