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管理 -> 正文

中信证券来校交流就业工作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苟静       浏览次数:957       发布日期:2022-05-07

       5月6日下午,受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毅邀请,中信证券(泸州分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朱斌等人来校交流就业工作,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崔继东出席座谈会。

  朱斌介绍企业整体情况及下一步人才招聘计划。他表示西南医科大学为泸州及西南地区人才培养提供了理想沃土,希望能加强校企合作,将我校毕业生纳入中信证券企业人才库。

  崔继东对来校交流人员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各专业基本情况、专业优势和就业情况,并就双方在教学、就业等领域探索合作提供了新思路。他指出学校非常欢迎企业来校宣讲,增进学生对企业的了解,希望学校与企业双方能循序渐进推进合作事宜,在支持企业发展的同时,为学生提供优质实践平台。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