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管理 -> 正文

【书记校长联系百家用人单位】学校副校长聂敏海带队走访调研四川省人民医院和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苟静       浏览次数:1328       发布日期:2022-05-10

     

       为响应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落实《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广泛开展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的通知》要求,2022年5月6日上午,学校副校长聂敏海带队走访调研了四川省人民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等两家实践教学基地。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韩云炜,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代天祥,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孙鸿燕等参加了调研。

  聂敏海一行与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徐俊波、院长刘早阳,四川省人民医院副院长曾俊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刘早阳汇报了医院科教研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实习生管理、毕业生就业指导、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书记徐俊波强调,西南医科大学一直以来重视学生成长成才,深入用人单位考察调研,对教学单位业务水平的提高,促进医院医教研协调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四川省人民医院副院长曾俊介绍了医院的背景、发展历程等,希望能从教学、医疗、就业等方面与我校展开深度合作。随之,各相关职能部门就实际情况进行了汇报。

  聂敏海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优势、发展前景和就业情况,对两家医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为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并就双方在教学、医疗、科研、就业等领域探索合作提供了新的思路。他希望学校与医院双方充分利用政策和资源优势,循序渐进推进合作事宜,在支持医院发展的同时,为学生提供优秀的实践教学平台,优化人力资源管理,共绘医疗卫生事业和高等医学教育的合作新蓝图。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