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管理 -> 正文

“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三届“工行杯” 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苟静       浏览次数:1613       发布日期:2022-04-26

     

       4月24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主办,学业与职业发展促进会承办的“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三届“工行杯”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西南医科大学选拔赛,在城北校区德诚楼220室举办。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崔继东、“智汇巴蜀”川渝大学生职业指导百名专家团专家黄可耕、泸州市职业指导专家团成员李娟担任比赛评委。

  首先,崔继东副处长致欢迎辞,介绍了比赛的背景和目的。经过前期网络报名、简历筛选等环节,共10名选手突破重围进入决赛。本次决赛分为个人展示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两个环节。选手们围绕求职岗位,通过PPT或视频进行了精彩的个人展示。在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选手们积极发表个人观点,研讨交流,表达有理有据,配合默契高效,展现出较好的团队精神和思维能力。

        赛后,李娟老师针对选手简历进行了一一点评,黄可耕老师围绕无领导小组讨论中选手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外国语学院陈思倚获一等奖,麻醉学系李思语、体育学院李洪萁(研究生)获二等奖,儿科学系张梦佳等7名同学获三等奖。下一步,将从中选派选手参加泸州市集中培训,最终确定一名学生参加川渝片区赛。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陈思倚(外国语学院)

  二等奖:李思语(麻醉学系)、李洪萁(体育学院)

  三等奖:张梦佳(儿科学系)、王浩楠(公共卫生学院)、刘梦琳(口腔医学院)、马瑗蔚(公共卫生学院)、史彬煜(医学影像系)、蒋丽媛(药学院)、岳美岑(药学院)

  优秀指导教师奖:邓盛木(外国语学院)、余丹(麻醉学系)、沙滟(体育学院)

  优秀组织奖:外国语学院、麻醉学系、体育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