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服务 -> 正文

校勤工俭学会开展“心牵新春佳节,勤系万家灯火” 新春特别活动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赵军祥       浏览次数:413       发布日期:2022-03-04

       为促进新春习俗文化交流,共享浓浓年味,传递虎年祝福,迎接美好的2022年,2022年1月20日-2月25日,校勤工俭学会开展了“心牵新春佳节,勤系万家灯火”新春特别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分享的形式,设置了共话年味、游赏初春、寄语未来三个版块,参与者通过照片、文字、视频等方式分享家乡新春习俗,记录初春美景,传递虎年祝福,表达新年愿望。活动共收到书法、摄影、手账等各类作品300余份,作品中既有家常小事和居家感想,也有壮丽山河和远大梦想。同学们在积极交流家乡新春习俗和所见所感的同时,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努力进取、奋发图强。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冬去春来,勤工俭学会也将重整行装再出发,铭记昨天的奋斗历程,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珍惜韶光,砥砺前行!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