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服务 -> 正文

学业与职业发展促进会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苟静       浏览次数:1476       发布日期:2021-12-17

       

       12月15日晚7点,学业与职业发展促进会在城北校区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就业办公室主任吴岩、学业与职业发展促进会指导教师苟静、主席部长团以及各部门干事参加会议。

  首先,主席团金棕杰同学总结汇报了促进会本学期主要工作并宣读优秀部门评选办法。接下来,五位部长围绕“部门主要工作、组织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展示,两位指导老师和主席团根据汇报情况现场评分。部门汇报完毕后,大一成员踊跃分享了本学期工作感想及收获。指导老师点评了本学期工作亮点,要求全体成员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升个人修养,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下学期更具挑战性的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全校师生做好学业与就业服务。

  经评选,学业发展部和职业规划部获评“优秀部门”称号;张培培、陈智成、张欣尧以及汪炳旭四位同学获评“优秀部长”称号;李良娟、沈俊灵、张宇琦、江美琪、王政杰、俞秉月、赵敏、王雨葳、赵玙琴、童文柯、徐瑶十一位同学获评“优秀干事”称号。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