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学团支部开展11月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史校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蒋玉梅       浏览次数:357       发布日期:2021-11-12

       11月11日下午,机关党委学团党支部在德诚楼220会议室开展11月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史校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为政治理论学习。学生工作部部长谭群英、副部长崔继东分别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龙马潭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有关要求。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加强外语院校建设和高校外语人才培养工作的通知》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西南医科大学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实施方案》。

  活动第二阶段为“党史校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与会人员分为三个小组,逐一回答党史、校史知识题目,在规定时间内答题率最高的小组胜出;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胸有成竹,答题迅速流利,展现出扎实过硬的理论基础。

  本次活动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进一步调动全体党员学习党史校史的积极性、主动性。学团支部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先后以视频学习、微党课、读书分享等形式,引导党员学习好党的历史,传承和发扬好党的精神。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