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校召开新疆内派教师与新疆籍学生见面会

部门:中西医结合学院       发布人:李康       浏览次数:632       发布日期:2021-09-18

  9月16日中午,在城北校区学海楼211,学生工作部组织了新疆籍内派教师柳雷与全校新疆籍学生见面会。学生工作部教育管理科副科长李康主持会议。

  首先,李康向学生介绍了柳雷基本情况,简单阐述了国家实施新疆内派管理教师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并要求新疆籍学生要认清形势、正确站位、热爱祖国、热爱学习,还以亲身经历让学生正确看待问题。

  随后,柳雷从发挥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稳抓思想动态、防渗透促团结,传播新疆声音、为同学服务等三方面讲述了内派教师的工作实质。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和安全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争做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的模范。二是努力学习,争取以较好的成绩完成学业,报效祖国。三是处理好人际关系,加强与老师、同学的沟通,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四是努力提高综合能力,全面发展,做好生涯规划,在西南医科大学更好的成长成才。

  最后,两位老师现场就生活和学习等方面问题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此次见面会促进了新疆籍学生之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也为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

  据悉,全校新疆籍学生76名,其中大一新生24名。柳雷将对24名新生寝室逐一走访慰问。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