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助航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教育 -> 正文

西南医科大学22名辅导员骨干赴浙江大学参加培训(纪实一)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许娇       浏览次数:726       发布日期:2021-07-21

   大家期待已久的美美的暑假终于来啦!!!

  最近两天,小编在大家的朋友圈和QQ空间看到的全是同学们回家吃香香、和朋友聚餐、和家人或好友出游的美美的照片呢!有的同学找到了自己喜欢的暑期兼职哦!还有的同学参加了暑期社会实践,为乡村振兴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呢!一幅幅美好的画面让小编感受到了假期中同学们满满的幸福感。

  那么你的辅导员老师们都在暑假中做些什么呢?来吧,和小编一起一探究竟吧……

  

为提升西南医科大学辅导员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提高辅导员队伍建设水平。7月17日,我校选派22名辅导员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参加了为期5天的辅导员职业能力专题培训。

  开班第一天,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西南区培训部项目主任徐峰致欢迎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西南区培训部主任张林峰介绍了浙江大学概况和本次培训内容。

  

   晨间准备,课间专注,晚间讨论。开班第一天,辅导员老师们认真听课,积极研讨,课程学习收获多多。

  

   来到浙大的第一天,在西溪校区7舍的墙上,我们都发现了由浙江大学老校长竺可桢于1936年9月18日在开学典礼上告诫同学们的这句话,在此分享给大家。祝大家暑假愉快,收获满满!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