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助航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教育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毅为学工系统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许娇       浏览次数:1129       发布日期:2019-10-14

   10月9日,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毅为学工系统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专题党课报告。全体学生政工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张碧国主持。

  刘毅以“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育人育才使命,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为全体学生政工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刘毅强调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与主要安排;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国防外交、治党治国治军,“八大明确”,“十四个坚持”方面深入剖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围绕“坚守立德树人出行、牢记育人育才使命”展开学生工作思考,要求全体学生政工干部要重温立德树人初心,明确育人育才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作为,勇于改革创新。

  张碧国在主持时指出,刘毅书记的党课报告内涵丰富、讲解精彩,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调动学生政工干部参与主题教育的主动性、自觉性,以及对于我校今后学生工作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