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助航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教育 -> 正文

学校举办2021年“学党史 长才干 展风采”辅导员素质能力竞赛初赛

部门:麻醉学系       发布人:胡艳秋       浏览次数:1419       发布日期:2021-06-01

 

   5月31日下午,学校2021年“学党史长才干展风采”辅导员素质能力竞赛初赛在荟文楼计算机室举行。来自17个院系共26名辅导员参加了比赛,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毅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亲临现场鼓励动员并参加巡考。

  初赛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由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及案例分析题等题型组成,旨在考察辅导员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学生工作业务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学生工作部安排人员严格监考,赛后迅速组织评委阅卷评分。届时将选出成绩排名前10选手参与6月份的决赛。

  今后,学校将每年举行辅导员素质能力竞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带练、以赛代训、以赛促建,全面提升辅导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助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