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佑航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教育 -> 正文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一方青石”心理绘画活动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范生根       浏览次数:387       发布日期:2021-11-01

        

      10月21-22日,“一方青石”心理绘画活动在桂香苑和稻香苑举办,本次活动主题为“描绘心灵,温暖你我”,活动由学校心理中心主办,“心悦颜笑”朋辈心理辅导团承办,校易班协办,来自全校200余名同学积极报名参与,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在石头上描绘出自己心中的图画。

  活动收到作品200余份,30份优秀作品通过初审,通过学校易班接受投票,最终在易班投票3355人次,选出票数排名前15名作品获得奖励。

  同学们在青石上绘画,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在青石上留下心中美好记忆的瞬间,使心灵受到美的熏陶,也通过活动拉近了同学们之间心与心的距离,感受同伴的温暖。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