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佑航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教育 -> 正文

学校心理中心举办“携手同行 享受幸福”心理沙龙

部门:麻醉学系       发布人:胡艳秋       浏览次数:365       发布日期:2021-10-29

       10月26日,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相约星期二”心理沙龙活动在逸夫图书馆城市书房举行,本次心理沙龙以“携手同行,享受幸福”为主题,由“心悦颜笑”朋辈心理辅导团承办,邀请人文与管理学院教授杨贵英担任嘉宾,来自全校17个院系3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

  本次沙龙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由杨贵英教授向参与同学普及心理知识,从心理学角度阐述了幸福的含义,珍视当下的重要性,以及享受幸福的方法。第二个阶段为荧光分享会,参与同学在荧光棒的微光中分享自己对幸福的感悟,并互相交流在追寻幸福路上的困惑。整个沙龙气氛轻松愉悦,持续了两个小时。同学们在畅谈中逐渐敞开心扉,从最初不知如何寻找幸福到逐渐发现幸福的方法;领悟到愿意珍惜当下、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才是离幸福最近的人。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