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西南医科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修订工作 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部门:麻醉学系       发布人:胡艳秋       浏览次数:1560       发布日期:2017-05-24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通知要求,为切实推进《西南医科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修订工作,5月23日上午8:30,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了《西南医科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修订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张碧国主持。

  会上,张碧国部长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的相关文件精神。学生工作部谭群英副部长通报了省教育厅关于高校《学生管理规定》修订工作培训会议精神。与会成员就《西南医科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修订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碧国部长对《西南医科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修订工作部署提出了意见。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抓紧工作;着眼学生未来、促进学生发展;传承与创新相结合、原则要求与实际情况相结合、尊重个性与规范管理相结合。在学校统一管理下,各部门分工合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西南医科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修订工作。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