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学生管理规定》修订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部门:麻醉学系       发布人:胡艳秋       浏览次数:1721       发布日期:2017-06-02

   根据《西南医科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修订工作进度安排,6月2日上午9点,学校组织召开了修订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广益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张碧国部长宣读了《西南医科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修订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学生工作部谭群英副部长通报了修订工作开展情况并布置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就修订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发言。

  张碧国部长强调,《西南医科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修订工作要明确制度定位,紧扣上级文件要求,制度要有相对稳定性和前瞻性。要求修订工作要先定调,再实施,实行部门负责制,把握好时间要求,突出重点内容,完善书写规范,各方密切配合,保证修订工作顺利推进。

  最后,刘广益副书记讲话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修订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高度重视;修订中要充分体现以学生为本、立德树人的基本要求,由“管理”向“服务”转变,规范学生行为,为学生健康成长服务;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好修订的基本原则,结合学校实际,体现传承与创新;要明确职责、任务、分工、进度要求,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高质量完成《西南医科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修订工作。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