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资助诚信教育宣传作品征集活动

部门:麻醉学系       发布人:胡艳秋       浏览次数:1829       发布日期:2021-06-18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资助工作育人效果,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学生工作处于5月8日-6月10日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了资助诚信教育宣传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共收到院系推荐作品近百份,其中短片作品30余部,宣传画作品60余幅。同学们提交的作品异彩纷呈,表达了自身对“诚实守信,立德立信”的认识,深刻诠释了诚信在青年学生中的印象。经评审,人文与管理学院作品《助诚逐梦》和临床医学院2018级临床专业办作品《诚信-古今共传承》分获短片组和宣传画组一等奖,护理学院作品《“迷”途》等4份作品获得二等奖,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作品《宋濂诚信求学》等6份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诚信品德和诚信意识,有助于全校师生共筑诚信友爱的和谐校园。同时,优秀作品还将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展播,助力资助诚信正能量的传播。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