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领航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教育 -> 正文

我校举行返校复学后首次升国旗仪式

部门:中西医结合学院       发布人:李康       浏览次数:12519       发布日期:2020-07-16

   别时凛冬,归来盛夏。为庆祝我校学子平安顺利返校,激发广大学子爱校荣校意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6月8日清晨,西南医科大学国旗仪仗队在忠山、城北两校区举行了返校复学后首次升国旗仪式。

  早6:4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依仗队全体队员神采奕奕,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来到国旗台前,“请全体肃立,升国旗,奏唱国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城北奥体中心体育馆和忠山校区篮球场再次冉冉升起,在微风的陪伴下高高飘扬。

  朝阳点亮梦想,旗帜引领方向。简短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昭示着学校正逐步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希望广大学子尽快适应返校复学后的校园生活,以健康积极的心态完成复学后的学习任务,还医大书声朗朗!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