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丁念友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就业工作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苟静       浏览次数:775       发布日期:2024-01-19

118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丁念友带队来校开展就业专项调研工作,并在学校召开泸州片区高校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浩、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乔木、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冯友平、在泸7所高校分管校领导、招生就业处、二级院系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用人单位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丁念友副厅长主持。

座谈会上,在泸7所高校的校领导、一线工作同志、毕业生代表、用人单位代表围绕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意见建议依次发言。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浩、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乔木分别作了工作安排。

丁念友副厅长总结讲话表示,本次调研座谈会是为了传达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并进一步了解高校就业工作现状,要求各高校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强调下一步就业工作重点:一是要持续深化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二是要着力解决慢就业”“缓就业问题,三是要努力缓解就业结构性矛盾,四是要严守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纪律,确保2024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丁念友副厅长一行前往学校大学科技园、大学生活动中心、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易班活动中心进行现场调研,并在学术报告厅底楼会客室慰问教师及党员代表。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