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扬帆起航·研后送岗”2023年医疗 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杨吉鸿       浏览次数:850       发布日期:2023-12-28

20231227日下午,学校与医招网联合举办的扬帆起航·研后送岗”2023年医疗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城北校区奥体中心主体育馆顺利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北京、湖南、西安、重庆等全国各地18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超500个岗位,我校近200名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并同用人单位就薪资待遇、政策及岗位需求等开展深入交流。现场投递简历近300份,共有65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签约意向。

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与人才招聘平台的合作,持续开展更多小而精、专而优的专场招聘会,挖掘岗位资源、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精准推送更多优质岗位。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