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佑航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教育 -> 正文

“心理中心欢迎你”—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开放日活动顺利开展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蒋玉梅       浏览次数:682       发布日期:2023-05-27

     

     2023年4月22日-5月27日,由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心悦颜笑”朋辈心理辅导团承办的“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朋辈心理辅导团成员担当讲解员,分批次带领来自全校各院系的40余名学生代表参观体验。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心理咨询室、音乐放松室、团体辅导室、情绪宣泄室和沙盘治疗室等功能室,还指导同学体验了沙盘设备、智能击打宣泄仪和智能身心反馈训练系统。参观过程中,讲解员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心理中心的职能、师资,心理咨询的预约流程、心理咨询保密原则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推广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也向同学们展示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成效和服务内容,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帮助其了解到心理求助途径,树立正确的心理保健意识。活动后,参与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自己放松了身心,进一步了解了心理中心,还对心理咨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