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佑航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教育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年“5·25”身心疗愈营系列活动之开心行动营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蒋玉梅       浏览次数:273       发布日期:2023-05-21

      5月5日至20日,由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口腔医学院承办的“5·25”身心疗愈营系列活动之开心行动营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以动之风采,展心之阳光”,由体育学院彭烨担任指导教师。活动分为线上与线下两部分,全校135位同学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参与。

       

       线上“动之风采”活动中,要求每日跑步里程不少于1公里,并将跑步数据截图发布到活动群进行打卡,最终100名同学坚持完成了七天跑步打卡。

  

       线下“心之阳光”活动分别于5月7日5月13日在青年体育中心广场进行,35位同学在体育学院彭烨老师的带领下分步学习八段锦的整套功法,并进行练习,练习完成后参与了“丑小鸭赛跑”、“摸石过河”等运动小游戏。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跑步和练习八段锦,一方面帮助自己调顺气血、舒展筋骨、培养正气,达到身心舒畅,精神焕发的功效,另一方面也促使同学们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培养有效的缓解压力和调理身心的方式方法,营造了关注身心健康的良好校园氛围。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