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周末劳动日全员清洁活动

部门:公共卫生学院       发布人:孙夫钦       浏览次数:229       发布日期:2023-03-20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推进劳动教育开展,促进当代大学生在劳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公共卫生学院积极开展劳动周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劳动在教育中的积极作用,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319日,公共卫生学院组织22级学生在寝室开展了周末劳动日全员清洁活动。

   首先,由各班生活委员于早上10点去各寝室检查,检查是否每位同学都参与到此清洁活动中,并拍照记录同学们劳动的身影和记下未参与同学的名单,确保每位同学都参与此劳动中。

   同学们积极开展打扫寝室等公共区域的劳动实践活动,不仅营造了窗明几净的活动空间,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谊。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好宿舍环境卫生,做到勤通风、勤打扫,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以崭新风貌迎接新学期生活。

   “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通过“劳动周”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学子的劳动意识与劳动能力,加强了自身对劳动的深刻认识,体会了劳动的光荣感与积极氛围。学院将持续开展劳动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劳动育人作用,使同学们切实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