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毕业生征兵工作宣讲会

部门:公共卫生学院       发布人:孙夫钦       浏览次数:286       发布日期:2023-03-17

   为号召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奔赴军营,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矢志建功强军事业,努力成就最美军旅人生。西南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3年3月14、15日采取线下、线上方式,在全体毕业生中召开了毕业生征兵工作宣讲会。

学生科丽冰老师向同学们宣讲了毕业生征兵的相关政策,结合师兄师姐的实际案例,对毕业生参军优势做了详细的介绍,鼓励毕业学生将个人理想与祖国需要相结合,到部队接受历练,提升个人素质。

学生科甘雪辉老师主要就目前毕业生参军优势,做了相关的介绍,结合2016级预防医学学长的真实案例,鼓励毕业学生积极成为光荣的兵哥哥。

通过本次毕业学生宣讲工作会,希望我院学子积极走入军营,经过部队这个“大学校”、“大熔炉”的锻炼,成为能吃苦、有特长、守纪律的高素质人才,为国家强军建设贡献青春与力量。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