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走进古叙,山区医疗面目一新——西南医科大学赴古蔺叙永开展就业一线工作人员“访企拓岗”考察调研活动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吴岩       浏览次数:1918       发布日期:2023-03-15

 

314日,西南医科大学赴古蔺、叙永开展就业一线工作人员访企拓岗考察调研活动,由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崔继东和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陈林带队,临床医学院、康复医学系等9个院系的学生科科长、毕业年级辅导员、就业办等相关人员16人参加。

活动中,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古蔺县妇幼保健院、古蔺县中医院、古蔺县人民医院、叙永县中医院和叙永县人民医院等5家医院,现场参观医院环境,面对面沟通了解用人单位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及人才需求。近年来,古蔺和叙永医疗机构发展迅速之快,新建的大楼、现代化的专业设备、先进的管理模式令考察组成员耳目一新,辅导员老师们纷纷表示刷新了对古叙医疗机构老旧的认知,对引导毕业生到古叙就业更加积极。

   下午,考察组与叙永县卫健系统、人社局等有关人员召开人才供需对接会,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陈林介绍了“访企拓岗”活动目的,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崔继东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及毕业生相关信息,叙永县人大、县委人才办、卫健系统相关领导介绍了叙永县卫健系统人才需求现状和人才引进政策,与会辅导员老师依次发言推介毕业生,深入精准咨询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校地双方充分交流如何对标用人单位长期人才发展规划,建立完善的人才储备体系,以满足医院硬件条件提档升级后的人才需求。双方探讨通过用人单位到学校召开泸州籍学生座谈会、组织在校学生到叙永医院开展暑期实践活动、建立叙永籍大学生微信群等措施,打好“感情牌”吸引我校毕业生到叙永就业,扩展我校毕业生到基层医疗单位就业空间。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