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助航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教育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推进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许娇       浏览次数:2959       发布日期:2023-03-14

在学校十个辅导员工作室建设两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培育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载体平台,314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在城北校区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推进会。学生工作部部长谭群英、组织部副部长姚小东、宣传部副部长唐开秀及10个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及核心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谭群英主持。

会上,10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分别作了精彩汇报,主要围绕工作室的团队建设工作运行、建设成效、发展规划等四个方面,充分展示工作室特色亮点。宣传部副部长唐开秀点评时指出,10个辅导员工作室汇报准备充分,工作举措务实,建设成果展示充分。她认为,要打造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必须要明确目标、整合资源、突出重点对标建设,努力实现活动特色化、项目品牌化和建设成果化

谭群英总结强调,充分肯定过去两年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成效,在带队伍、促工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学生党团建设等十大学生工作方面总结凝练出许多经验做法;2023年学校将持续深入推进辅导员工作室建设,重点培育2-3个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努力打造辅导员工作室专业化专家化优势,争取产出更多高质量的标志性成果。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