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学团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蒋玉梅       浏览次数:285       发布日期:2023-03-06

     

      3月6日上午,机关党委学团支部在德诚楼220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崔继东主持。

  会前,支部采取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微党课等方式,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认真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通过学习,打好了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支部班子及成员广泛征求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开展交心谈心,深入检视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方向。

  会上,崔继东通报了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依次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方式对支部班子、党员进行了评议

  此次会议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新一年党建和业务工作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全体党员直击问题,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作用。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