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管理 -> 正文

资中县人民医院来校开展专场招聘会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苟静       浏览次数:1353       发布日期:2022-12-15

1215午,资中县人民医院专场招聘会在城北校区奥体中心1-33就业宣讲室顺利举行。资中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卓诗杰一行人来校招聘为我校毕业生提供135临床医技行政后勤岗位公共卫生学院副书记金川携毕业生参会,现场精准推介毕业生本次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临床医学、护理学、健康服务与管理、食品卫生与营养学等专业近50毕业生参加线下招聘会,120名毕业生线上参会30余名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

招聘代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简介视频现场宣讲等方式向与会毕业生展示了医院发展历程、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具体情况。现场答疑环节,招聘组逐一解答了毕业生关于轮岗试用福利待遇、读研深造等方面问题。接下来医院将简历进行筛选,预计于1226再次来校开展后续面试工作。

专场招聘会是我校持续深入推进四川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小而精专而优的求职招聘平台。截至目前已成功邀请近20家单位来校开展专场招聘会,后续将邀请更多优质单位到校招聘,为我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护航助力。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