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关于评定2022年江之阳·优秀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部门:麻醉学系       发布人:胡艳秋       浏览次数:1724       发布日期:2022-11-08

各院系:

根据我校与泸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捐资助学协议要求,现就做好2022年江之阳·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西南医科大学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在读本生、研究生。2022级学生不参评转专业学生到已转入院系参评专升本学生、转校学生在进入我校第一年不参评。

二、名额分配与奖励标准

奖学金设一个等次,共评200名(其中农村户籍优秀学生比例不低于60%奖励标准为每人1500元。

申请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模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参评学年度2021-2022学年度无纪律处分记录

二)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秀,获得2021-2022学年度学业奖学金

(三)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热心公益事业

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

评审程序

学生申请。学生按要求向所在院系提出申请,并递交《江之阳·优秀学生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二)院系初审。辅导员、班委、团支部及学生代表对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民主评议,提出获奖学生候选人名单。院系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等额确定本院系拟推荐学生名单。名单在院系内公示三个工作日(须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3162079),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公示期满,若无异议,将院系推荐学生名单及材料报奖学金管委会审核。

(三)管委会审核。江之阳·优秀学生奖学金管委会对院系初评情况进行汇总审核,确认候选名单并上报学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定。

(四)学校审定。学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对候选名单进行审定并在校内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三个工作日公示期满,若无异议,以学校名义表扬奖励。

五、材料报送

(一)报送时间:20221117日前。

(二)报送内容:

1.江之阳·优秀学生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版一式一份)

2.2022年江之阳·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报告(纸质版一式一份+电子版)

3.2022年江之阳·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

4.院系评审会议记录表、公示照片或截图(纸质版一式一份,加盖院系公章)

(三)报送方式:以院系为单位将纸质版材料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城北校区德诚楼212),电子版材料以院系+江之阳·优秀学生奖学金发送至邮箱swzz0218@163.com

    (四)研究生材料由研究生院汇总报送。

六、工作要求

各院系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严把评审标准,规范评审程序,确保推荐学生名单的产生符合政策规定。对申请时弄虚作假的学生,学校一经查实,将取消其获奖资格,并按校纪校规严肃处理

江之阳·优秀学生奖学金将通过泸州农商银行卡进行发放,请获奖同学自行前往银行网点办理。

(三)同一年度的社会类奖学金原则上不兼得。

     联系人:胡老师、赵老师      电话:3162079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