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生管理 -> 正文

全国网络易指数申报经验站长分享交流会

部门:法学院       发布人:范生根       浏览次数:2141       发布日期:2022-05-31
  全国网络易指数申报经验站长分享交流会
  为学习其他高校易班建设经验,促进易班学生工作站校际交流与合作,5月28日,我校易班发展中心采取腾讯线上会议方式举办了全国网络易指数申报经验站长分享交流会。
  本次会议邀请到全国网络易指数排名靠前的西南科技大学、绵阳师范学院、乐山师范学院、燕山大学、湖南工学院、湖南工业大学等6所省内外高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团成员分享交流全国网络易指数申报经验,学校校院两级易班学生工作站学生干部共计百余人参加会议。上午场由易班发展中心李蕾老师主持,下午场由校易班学生工作站见习站长谭智文主持。
  上午场,西南科技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主任李淋、绵阳师范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副站长邓玉洁、乐山师范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预备站长李红佳分别作了主题为《“易”听校语, 携手共进》《爱党爱国有梦想,学思践悟促成长》《献礼青春,“易”路奋进》的经验分享。李淋着重分享易班团队管理、媒体建设;邓玉洁着重分享易班微社区应用与建设;李红佳着重分享易班制度建设及特色亮点活动。主题分享后,参会人员围绕易班考核制度、团队建设、原创内容投稿、共建指数申报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下午场,燕山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微信运营部部长方香、湖南工学院易班学生负责人李希达,湖南工业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办公室主任何姝雅作主题为《“易”路向前,砥砺前行》《“易”如既往·“班”你成长》《不忘初心,“易”路同行》的经验分享。方香着重分享网络思政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易班平台建设情况、新媒体运营平台建设成果等;李希达着重分享易班特色活动、共建指数申报;何姝雅着重分享易班总站建设思路、特色活动开展、共建指数申报等。参会人员围绕易班抖音运营、团队培训、迎新机制、网络文化节、网薪使用、易班奖惩考核机制等进行了热烈讨论,为我校易班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全新思路。
  此次分享交流会内容详细扎实,实用性强、启发性高,相信以此为契机,我校易班建设定能不断优化内部建设和对外联络,上下“易”心将易班打造成更具特色、更富实效、更加便捷的网络思政育人平台!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