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省优毕业生风采】麻醉学系杨梅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苟静       浏览次数:1532       发布日期:2022-05-30

杨梅,女,汉族,共产党员,1999年3月出生,就读于西南医科大学麻醉学系麻醉学,目前已被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临床病理专业录取。

在工作方面,一直秉承为同学服务的态度,兢兢业业,以自己微薄的力量为院系的建设添砖加瓦,于2018-2019年度担任2017级麻醉1班班长,于2020-2021年担任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第39党支部党小组长。

在学习方面,刻苦努力,认真钻研,刻苦学习,孜孜不倦,成绩优良,综合绩点年级第一,连续四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得校级甲等奖学金,获第三届西南医科大学麻醉学知识竞赛二等奖,与此同时能恰当把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获四川省综合素质A级证书,三好学生代表等荣誉称号,多次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三好学生称号;同时积极参加各种课外活动。 

与此同时,本人在学习医学课程的同时修读英语双学位,修读过程中学习认真,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课业考核顺利通过,且以完成毕业论文及答辩,收获颇丰,并获得了全国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二等奖,并于四川省英语写作大赛中获得校级二等奖,于四川省英语阅读大赛中获得校级二等奖。

科研方面主持一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系西南医科大学心研所和麻醉学系科研小组成员,于2018年暑假前往昆明医科大学进行了为期一个半月的科研培训,学习了综述及英文论文的写作方法,并掌握了基本实验室操作如WB,PCR,细胞培养等,于校级综述写作比赛中获得校级一等奖,写有论文一篇及综述一篇未投。

在思想方面,刻苦学习,踏实工作,提高个人的修养,并时刻保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深刻领悟党的路线、方针及政策问题,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水平。

在生活方面,本人乐观开朗,与老师同学们和谐相处,热心帮助他人,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与志愿者活动。

未来,我将继续努力,以先锋优秀为榜样不断提升自己,并继续争取为祖国的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