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砥砺青春·劳动最美>最美勤工人—孟李娜

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人:赵军祥       浏览次数:1386       发布日期:2022-05-17

       勤者自助,达者自强,勤劳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勤工助学带给他们的不只是经济上的帮助,更有精神上的富足。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倾听他们的故事,领略勤劳医大人的最美风采。

       姓名:孟李娜

  院系年级专业:护理学院2021级护理学

  工作岗位:学生工作部学生事务中心工作人员

  座右铭: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勤工感悟: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大学生活的行程书已悄悄翻过了一页,回头看一看那些深浅不一的脚印,才发现我已走过很长一段路程。我非常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勤工助学岗位,让我能够有机会成为学生事务中心勤工大家庭的一员。在这里,我主要负责校团委志愿者操行分证明材料的盖章、二课活动补录单的收集以及教室的申请工作。指导同学们填表、审核活动资料、解答问题咨询,这些看似非常简单的工作,在处理时往往也会面临很多问题。这份工作需要工作人员坚持原则、按章办事,但又要懂得灵活变通,以友善的态度与同学们沟通交流,这让我变得更加有耐心和责任心,也充分锻炼了我的语言表达与沟通能力。在今后的勤工助学工作中,我将积极奉献、谦逊学习,做到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尽我所能帮助更多的人!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