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夏季年级大会

部门:口腔医学院       发布人:雷杰       浏览次数:833       发布日期:2022-06-27

       6月27日,口腔医学院2021-2022学年夏季年级大会在荟文楼304教室举行。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团总支书记雷杰主讲,2020、2021级全体同学参会。

       雷杰首先在会议中向同学们简单阐述了离校的注意事项,随后重点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雷杰叮嘱同学们:离校返家途中要注意交通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做好疫情防护,并进行了防溺水教育。之后雷杰提出,希望同学们能合理规划假期生活,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提升自我。在会议的最后,雷杰要求同学们遵守学生日常管理规范,提醒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以展现口腔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年级大会既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管理能力。相信在老师的殷切叮嘱下,各位同学能更加积极进取,不负老师厚望,度过一个劳逸结合的充实假期!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