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药学院组织开展“宏志报国”资助育人系列活动之诚信教育宣传作品征集活动

部门:武装部·保卫部(处)       发布人:廖磊       浏览次数:318       发布日期:2022-06-02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诚信意识、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增强资助育人实效,药学院以“诚实守信”为主题,于5月组织开展了诚信教育宣传作品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到12支团队,共计50余名同学参加,征集到短视频作品2份,宣传画作品9份。

活动前期,各参赛团队精心准备,围绕“诚实守信”主题,开拓思路,认真撰写脚本,拍摄制作短视频,精心构思设计宣传画。征集到的11份作品,整体内容丰富饱满,富有创意,体现了同学们对资助政策的理解,对受助学生诚信品质的褒扬和肯定,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感恩。

“人无信则不立,业无信则不兴,国无信则衰。”诚信对于个人、社会乃至国家都十分重要。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

 

 

(供稿:药学院  /文  艾正豪  廖磊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