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院系动态 -> 正文

【药学院】药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培训会

部门:武装部·保卫部(处)       发布人:廖磊       浏览次数:408       发布日期:2022-05-31

为进一步深化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明确创新创业方向,激发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创新创业思维,提高创新创业能力。药学院于5月26日晚举办创新创业培训会。此次会议邀请到四川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项目导师、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副主席陈雄作主题为“如何培养创新创业思维”的培训,药学院团总支书记廖磊出席培训会。培训会由药学院学生林晓金主持。

会上,廖磊作创新创业培训会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创新创业培训会旨在鼓励的有意向的同学参与创新创业,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创新创业过程,做好创新创业心理、知识、技能等方面的准备。

陈雄围绕培训主题,从大学生创新引导方法与路径、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来源两个方面展开。他以“从工业设计角度看中国创新”导入,对比中美两国创新力,进而过渡到当前大学生创新创业现状,结合医学专业特色,列举大量创新创业成功事例,启迪与会同学思维。

此次培训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上依托药学院官方抖音平台进行直播,共计吸引到500余名同学观看,获得3万点赞。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学以致用、积极投身创新创业,为祖国建设做贡献。

 

 

                                                                                                          (供稿:药学院  /文 陈城、廖磊

Copyright©2021西南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邮编:646000   联系电话:0830-2581287

  • 官方微信